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

很久沒發文了ˊˋ

一發文就要來講開學QQ

說真的寒假過得挺長的

大概有45天吧

現在就是寒假放得太爽了已經開學了結果還沒有開學的FU

先來說說AAU的選課吧之前好像沒有講過呢~~

首先阿先說說一學期可以拿多少學分兒~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我是分隔線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我是分隔線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我是分隔線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春季和秋季學期是最長的學校有規定最少要修12學分

每們課是3學分也就是說最少要修4門課

當然如果你成績夠好且能應付大量作業的話當然能修5門課~(反正最多就爆肝而已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我是分隔線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我是分隔線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我是分隔線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再來就是夏季和冬季

顧名思義就是暑假和寒假啦~

暑假和寒假天數就沒有那麼長了

所以學分相對能拿得也比較少

也有很多課在寒暑假是不開的

 

暑假能夠修6個學分

也就是2門課

寒假只能修3學分

也就是1門課

別問為什麼只能修這麼少

一整個學期的課程濃縮在一兩個月內教完已很狂了

一個星期原本一堂課變成每天上而且上全天修太多不吐血才怪 ㄏ ㄏ

所以人要知足要量力而為啦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我是分隔線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我是分隔線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我是分隔線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再來說說我這學期的課唄總共四門

WNM249 Web Design 1

說實話這是一門讓我想哭的課

先不說作業多的要命

對於我這個電腦北七來說

coding

真的讓我上完想自殺

還有什麼domain name

web hosting的

寶寶是白痴寶寶不說

 

ADV236 Digital Photography

這是一門需要一直拍照的課

老師說沒個星期至少要拍108張才行~

第一堂課老師還帶了他珍藏的舊式相機來讓我們每個人都玩玩看

超酷der~~~~~

還有介紹一些攝影師

去看看別人的作品和概念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GR150 Introduction to Visual Communication

實話實說這們課的老師講話有點沒邏輯的感覺

有時候感覺他自己也不清楚他自己在講什麼

很喜歡問一些大家都知道的東東

ex. 你們知道Logo是什麼嗎?

就是你們腳上Nike鞋的那個勾勾

那個就是Logo這樣知道了嗎?

頓時每個人都覺得這老師是不是有病

好像所有人都是白痴一樣 廠廠

是說除了這樣以外其他都還好啦

不過感覺他上課沒啥邏輯(以後還是只能靠自己了ˊˋ

 

LA103 Fundamentals of English

其實這門課就是單純的寫作課啦~

由於小女子的英語不佳最終在EAP 4時

寫作成績以差0.4分就能晉級LA107的情況下來的了LA103

TMD我想哭了

總成績高也沒屁用

虧我拿了B是全班前幾名的結果......

好吧至少沒有留級

 

 

不說了我先哭去TA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AU 2017spring 開學 選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憨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